南瓜朗姆酒

希望每一张画都能比之前一张更好看
能接到很多无偿稿件就好了捏

p1,2是兽态,p3,4人形,p5是原来的样子,我知道我画的很渣写的又臭又长请轻喷谢谢您 !
  是我家四儿子,名叫karashita。
  原身是大儿子少渊以前的伙伴(创世神七位神使之一,少渊是他二哥,他原身排第四?),然后三界大乱的时候陨落了,留下几片羽毛,被研究院的人拿走做实验,现在这个是实验体。
   大儿子知道这件事后怒气值满点像被夺了宝藏的恶龙一样去炸研究院顺带销毁所有实验体的时候因为他太像原身所以下不了杀手,但显而易见大儿子非常讨厌他,暂住大儿子窝(……)里的时候经常被杯子砸脸。
  本来形态就比较尴尬,下半身是兽(4)腿样的,不是兽也不是(类人)的样子,后来为了不让双方都难过,二儿子(名叫Ariya,和少渊两个人关系很好,住在一起,擅长变形术)就给他加了点……魔法?隐藏了下外观(二儿子的变形术形态可以按被施咒者的意愿改变,现在karashita可以任意选择两种形态变换,人形使用较多,但本体还是本体,对灵视达到五层以上的生物伪装就不起作用了)打发他去另一个星系了(二儿子性格有点淑女(...),毕竟他之前可是修养很好的小公举(不是),之前一直想着怎么缓和关系后来发现不成就……这样了)。
  ……内心戏多,脑洞奇大,时常感到茫然(懵逼),反应有点慢,表情比较呆但是一直被认为是高冷(所以被大儿子砸的总是脸)爱哭的体质,也就是本来不想哭的但是说着说着眼泪就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在实验室的时候除了有点营养不良外加被抽了几次血之外没有遭受过什么虐待,之后又认识了几个小伙伴,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大儿子讨厌他但是二儿子很照顾他总体讲还是很幸福的,希望他能一直幸福下去。

评论(5)

热度(15)